挂在墙上的大长围巾

宪霖。
爬墙速度极快,坑品极差,关注需谨慎。

很扯很强很正义

少正段子,写着玩的

拒绝各种形式的谈人生

ooc?

 

1.

大家好,我是沃利·韦斯特。

就是魅力无边的Kid Flash,你懂。

 

2.

不是speedy!

 

3.

今天是少先队,啊不是,少年正义联盟的周年庆,作为(前)成员,我还是有必要参加的。

但我没有告诉他们任何一人。

废话,说了还算个屁的惊喜。

 

4.

于是我暗戳戳地从侧门溜进去,这里比较偏僻,因此不会有人能听见那洪亮的机械女声:

“闪电小子,B-03。”

 

5.

别问了。

我不是没试过黑掉正义山的系统。

 

6.

结果?

你觉得呢?

 

7.

暂且不提这些伤自尊的。

我猫着腰躲避摄像头,其实也不是不能出现在镜头里,那些少年英雄们一定正在忙着准备Party,很少有注意力能分给监控屏幕。

只是我低头看了眼自己拗出来的姿势:一手前伸,一手托腮,扭着腰翘着屁股,表情一定很狰狞。

绝对不能被拍到。

老子的一世英名。

 

8.

好不容易一点一点地噌了过去,我觉得我的腰快断了。

究竟是哪个兔崽子把摄像头摆成S型的。

出来,我保证不拖着你跑两百公里,不停地那种。

 

9.

突然我想,直接跑过去不就得了,哪个摄像头能拍到我如风一般潇洒的身姿?

 

10.

噫。我真机智。

我冷艳地想。

脑海里突然窜出来一个声音:“你早该这么想,傻子。”

 

11.

“SHUT UP.”

 

12.

我换上自己的黄色紧身衣,穿过侧边的走廊,总共用时不到一秒。我本来想一鼓作气跑到厨房去的,女孩们肯定在张罗晚餐。没准我还能收获几个拥抱。

我喜滋滋地想着,拐个弯进入放映室,被突如其来的康纳吓得魂飞天外,一个急拐差点撞上雪白的墙。

 

13.

“沃利?”康纳喊我。我一点都不想理他。

转角遇到爱。

转角遇到康纳。

 

14.

我在墙前几公分稳住身子。

好险好险,英俊的鼻子保住了。

然后我回头看向挤在单人沙发上的大个子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色彩鲜艳的战衣。

“其实我是巴特。”我严肃地说,“我只是在玩cosplay。”

 

15.

知道吗,我恨透了自己嘴比脑快。

我都不用看康纳的眼神,就能知道自己像个智障。

 

16.

瞧吧,康纳小朋友果然露出了“虽然我小但我不傻”的表情。

但他还是笑着说:“欢迎回来,沃利。”

 

17.

我有些尴尬地摆摆手,他的语调很自然,一点都没有惊喜的感觉,这让我感到挫败。

我咳了一声,刚想开口让他忘了刚才的事好好看电视吧。这时我才发现电视屏幕上的画面究竟他妈的是什么。

 

18.

卧槽。有点辣眼睛。

 

19.

这不是。飞天小女警吗。

而茶几上摆着的不就是那麦○劳的儿童套餐吗。

康纳正津津有味地吸着的不就是那宝宝奶昔吗。

 

20.

噫。我都饿了。

 

21.

我很好地表达了我的惊讶之情:“康纳…你…”

康纳有些害羞地挠挠头发:“梅甘说我应该做些和我年龄相符的事情。”

“她以前可没这么说过。”

“是啊,自从她撞见夜翼带我浏览一个图片网站之后她就一直这么说,还特地为我借来了碟片。”康纳指了指电视里的小女警。

并且给你叫了外卖。我酸酸地想。

 

22.

不过我很聪慧地抓住了重点。“等等。图片网站?什么图片?”

我觉得有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要出现了。

“大胸美女。”康纳耿直着脸吐出这句话。

 

23.

WOW.

迪克·格雷森。你这个人思想问题很大了。

 

 

 

可能会继续,如果有人看的话。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挂在墙上的大长围巾 | Powered by LOFTER